洛盟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洛盟要闻

民盟河南省委会调研组莅洛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29   文章来源:洛盟  浏览次数:978次

  1月26日,民盟河南省委会经济科技处负责人、一级调研员冯浩志一行莅洛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调研,民盟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焦海祥陪同调研。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1)

  在龙门实验室,民盟洛阳市青年专委会主任、河南省高温结构与功能重点实验室主任潘昆明向大家介绍了龙门实验室创建的背景、雄厚的科研基础和专家、教授背后的故事,展示了洛阳科技创新的快速发展。在座谈交流中,焦海祥表示下一步将在龙门实验室建设盟员之家,依托盟员之家建设,把洛阳民盟科技、教育等方面的人才力量融入洛阳发展大局中,为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重振洛阳辉煌贡献力量。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2)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3)

  在洛阳沐春药业有限公司,民盟洛阳市青年专委会副主任、洛阳沐春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艳波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化验室、研发部、生产车间等,深入了解到公司作为“劳模助力乡村振兴示范点”,在助力乡村振兴行动中,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带动当地居民就业和促进产业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下一步,市委会将进一步发挥盟员优势,聚焦洛阳市乡村振兴“151”工作举措,为助力洛阳市乡村振兴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