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风采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洛城支部主委张祥坡担任“豫”见洛邑——大学生汉服设计创意大赛法律顾问

发布时间:2024-04-09   文章来源:洛盟  浏览次数:136次

  4月8日,经过三个月的作品征集、筛选,由共青团洛阳市委、中共老城区委、老城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豫’见洛邑——大学生汉服设计创意大赛”迎来了最终的评选环节。民盟洛城支部主委员、河南大进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律师张祥坡受托担任本次赛事法律顾问。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汉服,作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承载着丰富的历史内涵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在当今时代,汉服不仅仅是一种服饰,更是一种文化符号,一种精神象征。举办本次赛事,旨在通过激发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意能力,推动汉服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喜爱汉服文化。

  在本次大赛中,民盟洛城支部主任委员、河南大进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张祥坡受大赛组委会委托担任赛事法律顾问,为赛事活动有序、合法、合规开展提供法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