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盟务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盟务

民盟西工文化科技支部开展女性情感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文章来源:洛盟  浏览次数:202次

  3月8日下午,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西工文化科技支部邀请盟市委机关一起举行女性情感分享交流活动。

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西工文化科技支部盟员刘苏利作了“全职妈妈的困境和突破”主题分享,以自己的实际经历感受为案例,描述了职业女性面临事业与家庭所承受的心理压力,以及对现代女性的创业和发展的一些思索。参会人员纷纷就此话题展开讨论和交流,阐述了不同角度的见解和对政府关爱、支持、帮扶女性方面的一些建议。

  活动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焦海祥为在场女同胞赠送康乃馨,向妇女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市委会组宣部长侯婧佳为支部部分优秀盟员颁发证书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