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同“甘”共苦:灾难无情人有情 民盟作为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4-01-03   文章来源:洛盟  浏览次数:364次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这场地震在寒冬深夜袭击了在睡梦中的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人,同时,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灾难无情人有情,民盟一贯有帮扶解困的优良传统,值此同胞县市发生灾难之际,近日,民盟洛城支部开展集体公益捐助活动,积极援助地震灾区。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1)

  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倡议一经发出,迅速得到广大盟员的热烈响应,纷纷积极主动捐赠,在一个小时内筹集善款3000余元及爱心物资若干,以实际行动展现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社会担当和国家情怀。现所有款项现已通过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定向汇给灾区慈善机构,确保精准帮扶受灾群众。

  本次捐助活动也得到了洛阳德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洛阳润智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