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盟务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盟务

【基层盟务】民盟河科大总支举行年终总结暨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4-01-25   文章来源:洛盟  浏览次数:360次

  1月20日,民盟河南科技大学总支举办了年终总结暨联谊会。民盟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焦海祥、组宣部部长侯婧佳、河南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科长严娟和河南科技大学20多名盟员欢聚一堂,告别2023,喜迎2024。

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民盟河科大总支主委尤景汉同志首先致辞,回顾了河科大总支近三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河科大总支在盟市委和学校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与支持下,主动把主题教育工作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深入结合,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社会,服务基层,在助力乡村振兴、科教兴农、参政议政、社会调研、烛光行动、盟院合作及学校双一流创建等方面做了一系列扎扎实实的工作,用辛勤的奉献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添砖加瓦,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1)

  民盟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焦海祥对民盟河科大总支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盟市委和校统战部领导与盟员们互致问候、热情交流,其乐融融。展望新的一年,民盟河科大总支将继续强化盟员们的参政议政能力,积极鼓励盟员发挥知识和技术优势,努力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