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政议政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聚焦县区两会】民盟盟员参加瀍河区两会

发布时间:2024-01-25   文章来源:洛盟  浏览次数:375次

  1月20日至24日,瀍河回族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政协第十届瀍河回族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10名盟员代表、委员参加今年“两会”,围绕区委“136”工作思路、区政府中心工作,大家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美丽新瀍河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民盟盟员的责任担当。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1)

  会上,李联伟荣获2023年度“优秀政协委员”,方方的提案《非遗文化进校园促进传统文化保护传承的建议》被评为2023年度优秀提案。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2)

  会议期间,代表、委员们观摩区重点建设项目情况,积极参与小组讨论,共提交16件个人及联名政协提案,占提案总数的12.5%,4件人大议案、建议。未来大家将继续认真履职尽责、听民声、聚民意,发挥好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和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职能,为建设更加温暖幸福、更高质量的美丽新瀍河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