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风采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祝贺!民盟盟员董强峰荣获“中原陶瓷行业社会责任陶瓷名匠”

发布时间:2024-01-23   文章来源:洛盟  浏览次数:445次

近日获悉,由河南日报社主办、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协办的中原陶瓷行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活动,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会严格评审,选出中原陶瓷文化艺术终身成就奖3项、中原陶瓷行业社会责任领军人物12名、中原陶瓷行业社会责任陶瓷名匠16人、中原陶瓷行业社会责任陶瓷新秀12名和中原陶瓷行业创新企业4家。

微信图片_20240123155801

该活动旨在展现河南陶瓷行业风采,树立河南陶瓷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新形象,为行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其中董强峰被评为“中原陶瓷行业社会责任陶瓷名匠”。

p137_s

董强峰

省工艺美术大师,河洛工匠。制作的古陶艺术作品堪与文物珍品媲美,多个作品被中外博物馆收藏。创建工作室,走进校园、社区等传播古陶器知识,免费培训群众10万余人,开展近千场次文化专题活动,公益传承数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