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盟务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盟务

涧西联盟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暨2023年度支部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文章来源:洛盟  浏览次数:481次

按照民盟洛阳市委会关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将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民盟涧西联盟支部于20231229日走进洛邑古城,开展调研学习并召开了2023年度支部总结大会。

微信图片_20240108094214

盟员们首先来到洛邑古城周边的民宿街区,在支部盟员民宿运营CE0高达的带领下,走进了舒心雅筑民宿、栖玖轩民宿、归心民宿,了解了周边民宿平时及节假日的客流量,经营模式及管理方法,大家对目前这种方便休闲的旅客住宿方式有了更加深层次的理解,对民宿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也予以关注,将进一步深入研究后,形成调研报告

调研结束后,盟员们又走进洛邑古城,参观了文峰塔、河南府文庙、妥灵宫、四眼井、金源古城墙遗址等多个历史时期的文物保护建筑。大家纷纷表示,古城的建筑风格使古典与现代化有机结合,汉服文化在古城中完美呈现,既体现洛邑古城传统文化底蕴又不失现代气息,将洛阳这座千年古都的风采展现的美轮美奂

最后,支部主委马慧娟从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盟员之家建设、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涧西联盟支部2023年的取得成绩和不足,并从加强盟员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发挥盟员作用等方面对支部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参加活动的盟员们结合自身一年来的盟务工作和学习情况分别作了总结发言。

民盟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焦海祥,民盟老城区工委主任贾红武应邀参加,支部盟员2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