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盟务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盟务

民盟瀍河区工委召开议政建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13   文章来源:洛盟  浏览次数:555次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盟组织参政议政能力,128日瀍河区工委再次深入林业职业学院支部开展议政建言座谈会。瀍河区工委主任孙先芳、瀍河区工委副主任郭福强、方方、林业职业学院支部主委王留好及部分支部盟员参加座谈。

640

会上通报了区工委2023年工作情况。孙先芳表示,2023年,区工委坚持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为中心,以各支部为主体,横向联合其它区工委,积极组织开展活动,提升组织活力;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以盟员代表、委员为引领,以参政议政骨干盟员为主力,鼓励盟员积极参与调研、报送社情民意信息;大力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紧紧围绕民盟教育、文化、科技的界别特色,打造了“关爱特殊儿童”“科技助农”“弘扬工匠精神传承非遗文化”三大社会服务品牌。王留好总结了支部组织发展、开展活动情况,强调要充分利用支部优势,发挥盟员特长,持续做好科技助农工作,在新农村建设、沟域经济、特色农业、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做出成效。

孙先芳强调,参政议政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选准课题、深入调研,结合其他社科课题做好参政议政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