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盟洛阳市委会开展“情暖冬日”义诊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文章来源:洛盟  浏览次数:597次

为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8日,民盟洛阳市委会组织盟内医卫专家到洛龙区太康东路鸿儒社区开展“情暖冬日”健康义诊活动。民盟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焦海祥,民盟河南省委会经济科技处一级主任科员张贺,太康东路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张博田,鸿儒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勃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08173831_副本

活动现场,来自科大一附院、平乐正骨正元堂沃沃口腔等多个医疗机构的专家们根据群众检查报告单、X光片等门诊病历,结合病史、身体情况和生活习惯,给出专业治疗建议,并为居民们健康查体、按摩理疗现场普及健康预防知识,为社区居民们带来全面、专业、便利的诊疗服务。此次活动共诊治十余位居民,受到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31208173846_副本社区服务是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的一项重点内容,活动中,民盟洛阳市委会还与鸿儒社区签订共建协议,将进一步发挥民盟优势,围绕社区需求,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助力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民盟洛龙区工委主任邓华宁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