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政议政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盟瀍河区工委召开议政建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文章来源:洛盟  浏览次数:658次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盟组织参政议政能力,11月25日,瀍河区工委在盟员之家——河南都典律师事务所召开文化支部盟员议政建言座谈会。民盟洛阳市委会秘书长刘浩、瀍河区工委主任孙先芳、文化支部主委丁一及方方、李忠伟等部分文化支部盟员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31130113929

会上,通报了区工委2023年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孙先芳表示,2023年,区工委坚持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为中心,以各支部为主体,横向联合其它区工委,积极组织开展活动,提升组织活力。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以盟员代表、委员为引领,以参政议政骨干盟员为主力,鼓励盟员积极参与调研、报送社情民意信息。大力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紧紧围绕民盟教育、文化、科技的界别特色,打造了“关爱特殊儿童”、“科技助农”、“弘扬工匠精神传承非遗文化”三大社会服务品牌。丁一总结了文化支部组织发展、开展活动情况。强调参政议政要围绕中心,关注老百姓衣食住行等日常,充分发挥代表、委员紧密联系身边群众优势,解决好百姓急、难、愁、盼之事。刘浩强调,瀍河区工委要围绕区委区政府文旅整合发展工作,特别是借助白马寺片区改造,选准课题做好调研,为瀍河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才智。持续做好“关爱折翼天使”等社会服务活动,做成有特色、成规模、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盟员代表、委员要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带动盟员参与课题调研、报送社情民意信息。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盟员方方的黄河岩彩泥板画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