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风采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祝贺!民盟盟员张松安荣获首届“洛阳市卓越工程师”

发布时间:2023-11-29   文章来源:洛盟  浏览次数:635次

  近日,为建设一支具有突出技术创新能力、善于解决复杂技术难题的工程师队伍,河南省洛阳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市科学技术局等多部门决定共同命名20名优秀人才为首届洛阳市卓越工程师。其中,民盟盟员张松安荣获首届“洛阳市卓越工程师”。

0

640

  据了解,卓越工程师是指在本区域、本行业、本系统和本单位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业绩突出,能够主持完成本专业领域重大项目、重要课题,能够在设计、生产、工艺等方面解决重大技术问题或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工程技术人员。入选此次卓越工程师的优秀人才全部来自生产和基层一线,涵盖航空航天、船舶制造、机械重工、石油化工、轨道交通等领域,他们扎根于平凡岗位,用实干和创新成就梦想。

  张松安,机械工业第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注册环评工程师,环保部排污许可专家库第一批成员,河南省、广东省、四川省等省份生态环境厅专家库成员,洛阳市科协科技创新智库专家成员。2012年至2017年,任环保节能工程所环评室副主任;2017年至2019年,借调到环保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工作;2019年2月至今,任环保节能工程所政策部主任。近年来,获机械工业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咨询成果一等奖3项,公开发表论文3篇,论著1项《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风险评估原则和规范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