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传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理论宣传

【回首百年统战路 同心奋进新时代】民盟瀍河区工委组织参观全市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2-07-18   文章来源:洛盟  浏览次数:8257次

微信图片_20220718085057    7月17日,瀍河区工委组织盟员们走进洛阳博物馆参观“回首百年统战路 同心奋进新时代”——洛阳市纪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暨全市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主题展。瀍河区工委主任孙先芳及铁路支部、师院总支等各支部的十余名盟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18085115    参展过程中,盟员们在展板面前驻足,看到的是一张张展板,回顾的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统战史,认识到的是各民主党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做出的重要贡献:民盟的先贤们,在革命年代积极投身革命事业,在国家建设时代积极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和才能,在现代社会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新时代社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参展结束,盟员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秉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发挥好参政党的作用,更加深入地观察社会、了解民情建言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