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风采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洛阳民盟八名盟员当选涧西区新一届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2-04-28   文章来源:洛盟  浏览次数:9624次

大会_副本

    4月21日至4月24日,政协第十届涧西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标志着涧西区政协换届顺利结束。

在盟市委、区政协和统战部门的支持和关心下,本次会议上,共有八名盟员当选新一届政协委员。其中,民盟涧西区工委主任刘大陆、民盟经济委员会主任孙力当选政协常委,轴承产业支部主委宋晓波、涧西医疗支部主委于建云、市直机关支部主委傅国伟、科大医疗支部副主委曲智锋、盟员陈羽中、邢博栋六名盟员担任政协委员。

参会的各位盟员表示: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成为业务上的行家、岗位上的能手;要紧盯大事难事急事,善于洞察发现问题,精于研究分析问题;要聚焦重点工作,为党委政府提供更多有分量、高质量的建议,在新的奋斗征程中充分展现民盟担当、彰显民盟作为,为建设“千亿强区新涧西”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