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风采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洛阳民盟六名盟员当选西工区新一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2-04-28   文章来源:洛盟  浏览次数:9541次

大会        422日至425日,西工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第十届西工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西工区航空城会议中心相继召开,标志着洛阳市西工区人大、政协换届顺利结束。

合照_副本

在盟市委、区人大、政协和统战部门的支持和关心下,本次会议上,共有六名盟员当选(担任)新一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数比上届翻倍增长,彰显了西工民盟将在政协舞台上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其中,西工区工委副主任张小屏、崔国才当选区人大代表,西工工委主任葛暄当选政协常委,西工教育支部主委张宗宇、西工区工委宣传委员张真真,西工文化科技支部副主委高梅担任区政协委员。

拼图副本

大会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其中,张宗宇荣获“关注社会、关爱民生”先进个人,葛暄荣获“创业建功、服务发展”先进个人。

参会的各位盟员在两会期间积极递交提案,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各位代表、委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加强学习,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同时努力传承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光荣传统,为加快建设“活力西工、智慧西工、幸福西工”贡献更多民盟的智慧与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