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风采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怀揣良策 共谋发展--洛阳民盟五名盟员当选老城区新一届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2-04-20   文章来源:洛盟  浏览次数:9112次

1

    4月16日至19日,政协第十届老城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老城区政府会议中心召开。

2-副本

    在盟市委、区政协和统战部门的重视、支持和关怀下,民盟老城工委共有5名盟员当选新一届政协委员。其中民盟洛城支部主委张祥坡、民盟书画院副院长张东辉当选政协常委,民盟老城区工委主任贾红武、民盟老城区工委副主任牛振洲、盟员李陈版担任政协委员。

使命在前,责任在肩,参会的盟员们心系社会发展,民生福祉,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进行协商讨论聚焦经济社会、科技文化等重点工作畅谈全区五年来的发展变化。每个盟员根据各自在工作中、专业领域中总结的经验,围绕百姓心声、社会热点等方面积极建言、精心撰写提案。

会议间隙,在区政协组织的政协委员书画交流活动中,民盟书画家张东辉、牛振洲在4个小时里现场挥毫,为委员们现场书写作品80余,通过书画歌颂了在党的领导下老城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他们虚心指导政协委员们研习书画方法和技巧,弘扬国粹,传承中华古典文化,也提高了老城区委员的艺术欣赏能力,开阔了委员们的文化视野,弘扬了老城区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建设文化老城贡献了民盟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