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传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理论宣传

抓学习 强能力——民盟洛阳市委会组织盟员学习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1   文章来源:洛盟  浏览次数:8851次

微信图片_20220310202609_副本

3月10日下午,民盟洛阳市委会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专职副主委焦海祥、秘书长刘浩出席会议,各区工委、专委会、书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10202625_副本

会上,焦海祥传达学习了江凌书记在市委常委会议上关于统战工作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今日上午召开的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大家把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以学促干、以学促行、以学促用,推进各项盟务工作开创新局面。

焦海祥指出,今年是河南省民盟的“能力作风建设年”,大家要学精学深学透彻,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强化合作共事能力、提升调查研究能力、增强依法行政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提高专业能力;要强化制度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形成市委会、区工委、专委会层级分明,环环相扣的管理模式,推动各项盟务工作落地生花;要对标“四新三好”要求,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作风建设为抓手、制度建设为保障,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