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奋斗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民盟洛阳市委会召开市委委员(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文章来源:洛盟  浏览次数:9239次

1月29日,民盟洛阳市委会召开市委委员(扩大)会,会议由民盟洛阳市委主委魏世忠主持,市委领导班子、全体市委委员、部分骨干盟员共24人出席会议。

大会审阅了民盟洛阳市委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评选出8个活力支部和2个先进基层组织。

会议认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民盟洛阳市委会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部署总要求,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展现新时代洛阳民盟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团结引领广大盟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积极建言献策,为副中心城市建设和都市圈发展贡献民盟力量,民盟各条战线硕果累累,成绩喜人。

会议指出,2021年要在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内部监督建设、机关自身建设方面再发力,把民盟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民盟洛阳市委会主委魏世忠最后指出,新时期民盟要立足自身优势、围绕中心大局,做到三个突破。一是要在履职能力建设上有所突破。要紧紧围绕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结合自身界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在高质量提案上有所突破。二是要在社会服务品牌打造上有所突破。结合已经进行的特色公益活动,以及外出参观学习成果,深挖潜力,在亮点打造上有所突破。三是要在自身建设上有所突破。各基层支部,要结合活力支部创建,围绕社情民意,积极开展调研活动。随着机关队伍的不断壮大,要强化对外宣传,不断扩大民盟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