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加强自身建设 提高服务水平 ——民盟洛阳市委机关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文章来源:洛盟  浏览次数:9432次

1月29日,民盟洛阳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学习传达省两会会议精神和部署2021年盟务工作,民盟洛阳市委会主委魏世忠,副主委赵邦屯、张俊杰、许留霞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许留霞主持。

会上,张俊杰副主委传达了省“两会”会议精神,指出此次两会上,洛阳市副中心城市建设高频出现,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洛阳发展的高度重视,洛阳民盟要抢抓历史机遇,充分发挥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注重“十四五”期间民盟的整体发展,围绕洛阳市副中心城市建设多调研、出亮点、出成效。

针对当前工作,魏世忠主委着重强调以下两点。一是强化学习,提升站位。机关同志要率先垂范,引领全市盟员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准确理解和把握关于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要部署,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以及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为深化提升“9+2”工作布局,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洛阳都市圈贡献民盟力量。二是强化宣传,增强共识。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宣传频次,尤其是要提高地市级以上报纸、期刊、融媒体的采稿率,努力扩大宣传的辐射面,充分发挥宣传工作凝心聚力、汇集共识的强大力量。三是强化机关文化建设,打造文明和谐盟员之家。作为文明单位,机关同志要自觉提高标准,强化服务意识,坚持带着感情开展工作,努力把盟市委建成聚人心、得人心的“盟员之家”